漯河清源供水公司开展”高峰供水我先行 承诺践诺立新功“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1:1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701094902_看图王

活动仪式现场,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总经理王斌作动员讲话。

  公司党总支书记母志会宣读活动方案。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七一”来临之际,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举行“高峰供水我先行,承诺践诺立新功”活动启动仪式,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启动仪式上,公司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表明了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七位党员代表同志作了承诺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再立新功。

  当前,正值夏季供水高峰期,通过本次“高峰供水我先行,承诺践诺立新功”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效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肩上担子为己任,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用坚定的党性和绝对的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夏季高峰供水。(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