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书画联展

2018年07月02日11:21

来源:大河网

  6月29日,漯河市郾城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书画联展

  郾城区委宣传部长赵明等参观书画展。

  艺术家现场创作。

  大河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广大书法、美术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6月29日,漯河市郾城区联合许昌市建安区、驻马店市西平县在郾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颂扬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书画作品展活动。

  当天上午,漯河郾城区,许昌建安区,驻马店西平县,三县区名家书画联展在郾城区艺术中心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富起来到强起来,引世界瞩目,艺术家们用他们的艺术之心灵书写绘画4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表达他们的心声。”漯河市郾城区宣传部长赵明致辞时表示。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优选三县区30名国家级书画名家180幅精品力作,创作者既有年道古稀、功底深厚的老艺术家,又有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艺术新秀,展览作品充分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的伟大与富强,体现了“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的十九大精神。(田明杰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