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消防演练暨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7月0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员工人身及联社资产安全。6月29上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行了消防知识安全防范培训暨演练活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演练活动,石龙联社邀请区消防队李参谋向员工授课,通过PPT讲解及观看影片形式,向员工们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及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所要注意的火灾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让大家意识到一个随意的动作,一个细小的细节,就可变成火灾的导火索,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的思想意识。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逃生演练及灭火演练,李参谋详细讲解了逃生时应注意事项及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技巧等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全体人员遵循安全员指导,有序进行逃生。灭火演练时对各类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有效扑救初期火灾进行讲解,并带领参加演练人员有组织的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防火、灭火的技能,达到了培训及演练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蔡长伟 李艳品 任尊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