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最享受那家一般的感觉

2018年07月02日11:25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来自徐艳丽,她与平顶山银行相识十几年,已经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有奖征文】最享受那家一般的感觉

  家是什么?家是能够让人精神放松、安全自在的地方,家人之间源于血肉亲情的关系是最让人享受的。十几年的时间,与平顶山银行从结缘到须臾也离不开的经历,让我对她逐渐产生了家的感觉。

  与平顶山银行结缘是2003年年初的事儿了,那时候平顶山银行还叫平顶山城市信用社。因为单位工资发放定点在诚朴路上的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当然那个时候还不叫这个名字),所以就跟那里的工作人员熟悉了。那时我刚参加工作,工资不高用钱的地方却很多。所以,每个月发工资都会赶过去按“零存整取”“整存整取”等项目存上数目不同的钱,然后每个月再按日子去续取续存,多数时候只是存上三五百块钱,还要分项目进行,我便很不好意思。普晓兰、李莉、王震寰等人却告诉我就应该这样理财,零钱管理好就变成整钱大钱了。慢慢地,我便与他们熟络起来了。

  到2011年7月份,我的手头渐渐有了积蓄,就想着先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那是一个周日,非常热,我带孩子到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把钱归整一下,就送孩子去学舞蹈了。到中午接孩子回家时,才发现包括身份证、户口簿、存折在内的小包丢了!我那个慌呀,简直没法形容,那是全家十多年的积蓄,还有借的十多万元钱,跟房主约定第二天就要去付钱办理房屋过户呢!我赶紧跑到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咨询,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还是先不要挂失的好,他们先把我的账户紧急冻结,让我想办法再找找,特别是把可能待过的地方都找一遍。一番周折后,我回到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一进门开口询问,大厅的工作人员张广辉、朱艳萍就过来了,说他们刚刚打扫卫生在边角沙发的地下发现一个小包,已经收起来了。在几位工作人员的核查下,我领回了这些东西,当然是一件都不少。他们还一个劲儿说抱歉。

  后来,平顶山银行新华路支行开业了,离我买的房子很近。这几年银行服务的范围一再扩大,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服务等新业务开通,理财产品贴心周到,我与平顶山银行的关系就更加紧密了。如今,我每个月还会到银行大厅去,把在别的银行发工资的爱人的钱存过来,或定期或理财。为什么?因为信赖,因为踏实,因为想见见那些如家人一般的工作人员。

  去年,新华路支行业务合并到了湛北路支行,张丽娜、刘晓芬等人都到那里上班了。今年,建东支行的普晓兰、李莉已经退休了,吕聪聪、王娴娴等一批新人上岗了。他们一样业务娴熟,对待顾客一样是满面笑容、真诚服务。

  与平顶山银行相处,我最享受这种家一般的感觉。祝愿平顶山银行越来越好!(徐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