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检察院缅怀先辈丰功伟绩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2018年07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在红旗渠主干渠的青年洞前,郏县检察院15名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在郏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石绍永带领下,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走进林州红旗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色革命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党员干警们参观了红旗渠建造期间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沙盘模型,以及当年修渠所用工具,并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短片,全面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形成、发展过程,无不为革命先辈的红旗渠精神感动和震撼。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用干事创业的极大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为郏县检察院争先创优贡献自己的力量!(蔡长伟 王建国 冯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