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办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表彰优秀党员

2018年07月0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9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在党群活动广场了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暨表彰晚会,百姓尽情享受文化盛宴。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以及居民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接下来由社区红牡丹戏曲文化表演队自编自演的豫剧《歌颂十九大》、双人合唱《奔跑》、朝阳沟《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等节目丰富多彩,深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美的享受,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

  在社区党员志愿者表演的豫剧《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之后,对优秀党员的表彰大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历史见证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世代传承了共产党人的不朽精神,东苑社区党委为表彰先进,发扬榜样的力量,根据党员平时的活动参与度、学习表现,经过支部推荐、党委推选,评出了20位优秀党员,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东安路办事处领导向在社区党建活动工作中涌现出的这2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杯。

  此次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国家》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对优秀党员的表彰,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凝聚了精神力量,极大激发了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也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街道社区对党的祝福的真情流露。(蔡长伟 胡晓倩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