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5:31

来源:大河网

  806539927544170972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老干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卧龙区直工委书记王玉兰、卧龙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姜培全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周庆,首先代表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接着,在退休老干部楚新建的带领下,30余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地举起右拳向党宣誓,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随后,王玉兰书记、姜培全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们指出,区法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活动多,内容丰富,多次被评为卧龙区先进党支部,是卧龙区老干部党支部的一面旗帜。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保证身体好、休息好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弘扬正能量、永葆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法院党建工作增光添彩。

  老干部杜思平作了题目为《祖国和家乡的变化,我为本院献良策》的发言。杜思平说,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地位显著提升,经济、政治、文化和生态建设焕发了蓬勃生机,人民群众生活日益美好,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余热,时刻关注法院的发展变化,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在最后的专题讨论中,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卧龙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表示,改革开放的40年,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众志成城,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并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法院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发挥余光余热。(生俊东 丁清凌 张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