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表彰先进树典型 创先争优促发展

2018年07月02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方城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回创之星”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对全县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回创之星进行表彰,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受表彰对象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方城县受市委表彰的“一先双优”先进典型名单,全县“一先双优”先进典型、第三届“十佳回创之星”的决定,对25个新时代五星党组织、4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新时代先锋党员、10名第三届“回创之星”隆重表彰,让干事创业者政治上得荣誉、经济上得实惠,倡树务实重干的导向,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

  方城县委主要领导围绕“鉴往知来、不忘初心,深刻领会伟大的思想理论;审时度势、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革故鼎新、砥砺前行,严格按照新要求锤炼党性”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党97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做到“四个合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主题,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当前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环境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赶超发展的新局面。(生俊东 李相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