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2018年07月02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卢氏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当天,卢氏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在助残捐款仪式上,卢氏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肖彦文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助残”的捐款倡议,让大家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士,倡议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先进性,争当爱心排头兵。大家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残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残疾朋友撑起一片蓝天。全行共为残疾人士捐款16580元。

  当天,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全辖各支部书记、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到农商行12楼党建文化展馆接受党性教育。

1_副本 (2)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文化展馆。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我们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一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和气质。最后,活动在观看《卢氏农商银行党建展示片》中落下帷幕。 (李新霖 刘琳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