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凝聚奋进力量

2018年07月02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引领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6月28日下午,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卢氏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弘扬‘三股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家班子成员、各警种单位负责人和局直部门、城区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了演讲。

  日夜奔忙,是什么让你舍家为国惩恶扬善?舍小家为大家,是什么让你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只因为心中那一份坚定信仰,只因为肩上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于是乎,你们扎根基层、手持利剑,暮雪朝霜、忠诚履职,把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化为思想的准则、行动的自觉,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扬“警力少精神不少、基础弱斗志不弱、条件差干劲不差”的卢氏公安精神,坚持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职责使命,勇创一流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了一幅幸福都是奋斗来的壮美动人诗篇······

  比赛中,参赛的8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对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的“三股劲”精神,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吟浅诵,或将心系万家为民排忧解难的动人故事真情诉说,或将矢志不渝坚守山区基层一线10余年的感人事迹倾情讲述,或将出生入死破获大案的传奇经历娓娓道来。他们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挚感情、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干部、党员民警辅警,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打分,此次演讲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王涛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