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党课:提问互动让党员动起来

2018年07月02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义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史克西给该行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史克西书记一改过去书记上党课、所有党员听的做法,通过随机提问的方式,让每一名党员都动了起来。“党员的义务有哪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什么”等关于党知识提出后,与会党员积极抢答,遇到回答不上的党知识时,史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加深印象,从而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

  随后他从“为什么上党课?”“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问题入手,进行层层解析,使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合格党员标准,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银行改革发展有机统一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坚定信念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坚持宗旨的模范、个人干净的模范、带头学习的模范,为我行改革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