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02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晚,陕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该行党委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行党委领导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读了入党誓词。该行纪委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行党委领导现场为2017年度评选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部分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题为《抓党建聚合力夯基础促发展》的主题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建工作,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合唱了《把一切献给党》,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