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在区廉政歌咏大赛上喜获银奖

2018年07月02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由中共陕州区纪委组织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主题廉政歌咏比赛在陕州区人民会堂进行。陕州农商银组织了一支由100余名员工组成的合唱队伍参加比赛,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出了清正廉洁的“好声音”,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银奖好成绩。

  比赛现场,陕州农商银行合唱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从《我和我的祖国》到《把一切献给党》,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歌曲唱响了陕州会堂的每一个角落,歌声充溢着深情与激情,弥漫着婉转与悠扬,携眷着高亢与嘹亮,诠释了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动人的旋律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陕州农商银行代表队以总分9.61分的成绩获得银奖。(崔伟玉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