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桩桩实事暖了老人心

2018年07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来自梅天顺,他已经70岁高龄,多年来一直在平顶山银行办理各项业务。这里的服务,让老人非常感动。在此,他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一起来看看!

  【有奖征文】桩桩实事暖了老人心

  我今年70岁,退休前在平煤神马集团四矿工作。我在平顶山已经工作生活了40多年,亲眼见证了平顶山银行发展壮大的历程,切身体会到了平顶山银行周到的服务,桩桩实事暖我心。

  这些年我接触最多的离家较近的平顶山银行四矿支行和西市场支行,这里员工的谈吐文明、专业敬业,尤其是对客户的满腔热情,让许多与我一样的老年人十分钦佩和感动。

  来这里的人进出营业厅,大堂经理或保安会马上为你开门,笑脸相迎,询问业务,帮忙填单,耐心解释,甚至帮忙取号、引导。特别让我感动的是,这些年每逢我生日来临,他们都会给我发短信祝福,还帮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2012年春节前,我在四矿支行办完业务后,随口说道:“年前要还朋友一笔钱,能不能给我准备成新钱?还钱的时候也能表达一种感激的心情。”本来是随便说说,谁知道这里的工作人员把我的诉求牢记在心。当我下次去取款时,他真的给我准备了连号整捆的新钱,让我感到很有面子。

  2013年春节前,我有两笔存款先后到期。时间相差几天,因为想把两笔钱集中存在一起,就到西市场支行询问。年轻的大堂女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说定期存款如果到期不支取,逾期的就按活期计息。可把先到期的取出来存成七天通知存款,利率较活期高些,等另一笔存款到期后正好一起转存。我以前只知道存款有活期和定期,根本不知道还有比活期利率高的通知存款。

  还有一件事让我时刻感恩在心,前年春节期间老伴身患重病,其间在西市场支行办业务时,时任大堂经理邵昭源小伙子热情地向我推荐具有定活两便功能的佛泉卡,并说这张卡在每日前三笔ATM机取款免收手续费。这张卡真管用,老伴无论在郑州住院还是在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住院,哪家自动取款机都能取出钱,并且不收手续费,方便极了。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我在四矿和西市场两个支行的亲身感受,相信是平顶山银行所有支行的缩影。

  老百姓们重情重义,平顶山银行的暖心之举,促使我和平顶山银行心心相连。我也时常关注平顶山银行,每当有什么关于银行的想法我就会去找几位支行的领导提出我的建议意见,多次受到他们的肯定和落实。

  用河南一句老话说,平顶山银行是绱鞋不拿锥子——真(针)中!是值得我信赖的银行。(梅天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