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2018年07月03日10:48

来源:大河网

EU5A6022

  大河网讯 7月1日,宝丰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宝丰农商银行举行。

  此次普惠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旨在加大对消费权益保护宣教力度,对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安全正确的使用金融消费工具,提升他们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防范或减少资金损失,构建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金融市场环境。

  本次“普惠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共分为“支付安全宣传月”的主题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的主题宣传、“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三个主题宣传活动,围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通过各营业网点柜面宣传、厅堂宣传、进社区、进商圈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点、举办金融知讲座等多渠道、多形式、深入持久的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

  同时,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还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与金融扶贫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向贫困地区、边远山区倾斜,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振兴乡村战略精神,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契机,积极推进偏远农村金融设施普及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把银行开到农民家门口,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