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3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7月1日,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起立齐唱国歌,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宣誓,庄严的承诺,坚定的决心,让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大会对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以“无私奉献 勇于担当 ‘红旗渠精神’砥砺我们前行”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丰富的典型事例,阐明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在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奉献担当,如何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结合实际工作向全体党员讲述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实质和现实启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向党的生日献礼,大力宣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全县青年员工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以“奉献担当•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选手们在结合前期赴林州红旗渠培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的心得感悟,声情并茂地表达作为青年员工传承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的责任与担当。此外,10名中层干部代表也在大会上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与践行红旗渠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领导班子为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是一场党性的洗礼,更是一次信念的“补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导,勇担当、善作为,团结协作、务实奉献,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