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8年07月03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等共70余人参加。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二要立足岗位,树立表率,用实干创造成绩;三要敢于担当,抵住诱惑,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态。

  此次宣誓仪式是预备党员走向正式党员的第一步,是带领他们适应党内生活的开始。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是为了入党而喊出的空洞口号,而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争做模范践行者。(蔡长伟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