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表彰优秀党员

2018年07月03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下午,在郏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里,灯火辉煌。主席台后幕布中间,10面鲜艳的红旗中间簇拥着金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徽。会议室后面墙壁上,悬挂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进取,务实苦干,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红色横幅。主席台下方,胸带鲜花、身披彩带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代表,端坐在座位上。这是记者在郏县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看到的。

  大会上,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带领参加会议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上,韩宏亮详细回顾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向新时代全县25000多名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103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该县县委隆重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6月初,郏县县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县推荐选树一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务实廉洁、作风过硬”的推荐原则,经逐级推荐、公示把关、研究确定等程序,最终县委从全县基层单位推荐的150名优秀党员中,确定103名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授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手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的陈国熙告诉记者,他是郏县住建局派驻白庙乡老席庄村第一书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今天县委给了自己这么高的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再立新功。(蔡长伟宁建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