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谈话会

2018年07月0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7月2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与使命扛在肩上,为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雁鸣湖镇纪委书记任建伟介绍了监察法出台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同时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今年上半年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与大家共勉。希望与会的各位以省纪委书记讲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行使好自己手中的公权力。

  任建伟具体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镇纪委查办及移交县纪委的有关群众举报和上级批转问题线索的情况,并告诫各位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慎用手中的公权力;认真对待并妥善处置遗留问题;严格落实有案必查制度。

  会议上,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做下一步要求。刘海玲语重心长的告诫村组干部要有底线意识,不能任性,要遵守财务纪律,切勿因一时贪念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同时强调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制度化并合理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案件处理尺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雁鸣湖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雁鸣湖镇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王君杰 陈俊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