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为党献礼

2018年07月0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30日连续两晚,荥阳市人民广场上人山人海、歌舞声声、热闹非凡,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文艺晚会,吸引了几千名群众驻足观赏。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汇集了荥阳市演艺中心芦翠玲、刘长青、张培勇等25位荥阳市艺术家和豫剧名角,以扎实丰富多彩的曲艺表演向市民群众呈现了著名豫剧《红灯记》“听罢奶奶说红灯”《村官李天成》“吃亏歌”等选段和板胡独奏《沁园春·雪》、原创扶贫类戏曲小品《寻恩人》、川剧《变脸》、歌曲《江山》《长城》《海阔天空》等优秀文艺作品,不仅展示了现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新中国时奋不顾身英勇奉献的精神,也展示了当代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赞叹之情。

  据了解,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荥阳市还举办了歌曲个人专场晚会,艺术家和演员们与现场观众以“同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环节进行热情互动,把主题晚会推向高潮。

  这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主题文艺晚会,是荥阳市委市政府与市民群众一道向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献礼。表演艺术家们带领群众们在文艺作品欣赏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荥阳市悠久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增添了“爱祖国爱党 爱家乡”的情怀,增添了对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向往期盼,相信在广大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王君杰 闫立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