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年07月03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肃清社会发展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期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坚持“六个到位”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安排部署到位。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迅速组织人员制定线索排查方案,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维稳专题会,安排部署线索排查工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后劲。

  组织领导到位。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涉及机关站所、镇直部门负责人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深挖各类涉黑涉恶线索,迅速行动,不留黑恶势力的残存空间。

  职责分工到位。按照条块融合的方式在辖区进行无缝隙、无死角、全方位的排查工作,各责任单位理清职责,按照责任分工,细致排查线索。

  目标明确到位。以人民的合法权益为目标,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为建设大美雁鸣湖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宣传手段到位。采取大型喷绘、举报信箱、宣传贴画、刷写固定标语、张贴条幅等多种宣传方式,对涉黑涉恶线索的十种表现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线索排查到位。按照《雁鸣湖镇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工作方案》,围绕排查对象,深挖线索,滚动排查,规范填写线索排查表,及时上报摸排情况。(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