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互联网企业党员到洛阳党建馆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03日11:11

来源:大河网

  洛阳市互联网企业党员到洛阳党建馆参观学习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洛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共20余名党员到洛阳党建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洛阳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洛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郝杰,西工区、洛龙区、涧西区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有序进入党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聆听学习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3个展示篇章。大家聚精会神,在一处处图文展板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认真体悟。走到党建馆的尽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郝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座谈交流。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水峰表示,通过参观党建馆,深入学习了洛阳党的建设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爱洛阳网党务负责人陈宋薇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哈他科技党支部书记赵伟介绍了本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青峰网络党务负责人刘珊珊提出了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他互联网企业代表畅谈了参观学习感受,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党性洗礼,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作新贡献。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郝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于2017年9月在全省率先成立了互联网行业党委,为洛阳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自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举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为迎接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激励党员同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另一方面旨在促进各联系点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郝杰表示,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各互联网企业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符合本企业发展特点的党建工作模式和党员管理办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要转变观念,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充分利用互联网行业党建平台,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切实发挥行业指导作用,积极协调解决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推动洛阳市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