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三院开展迎“七一”演讲比赛暨优秀党员上党课活动

2018年07月03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迎“七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学习载体,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漯河市三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个支部的6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全院党员干部共同分享了各自的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工作的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热烈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该院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结束后,该院优秀党员段继豪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立足岗位比奉献争做健康好党员”的精彩党课。他从“健康的新概念”、“什么夺走了我们的健康”、“怎么夺回健康”、“体检的反思”等几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影响健康的不良生活习惯,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到身体锻炼和日常工作两不误,这样才有能力和条件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肩负起各自岗位的重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员干部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团结一心,为开创医疗卫生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市三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