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二建集团深入西峡捐资助教 情系山区贫困学生

2018年07月03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是党的97岁生日,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河南二建集团建筑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前往太平镇黄石庵小学,向奋斗在边远山区辛勤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园丁们献上一份爱心。

  太平镇黄石庵小学地处深山区,交通不便,教育环境相对较差。为帮助实现贫困山区孩子的读书梦,表达对贫困山区全体师生的关切之情,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河南二建组织这次活动向学校捐助现金5000元,捐赠图书120册和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现场,向在校的34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套学习用具和AD钙奶,为孩子的学习提供方便,为孩子们的健康补充能量。同时,为老师们带来了食用油、大米、方便面、被子等生活用品。

  与此同行的9岁小朋友任沛嘉还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了四把椅子送给了这里的老师,以表达他对老师的尊敬和对山区小朋友们的爱心。

  “在今天特殊的日子,开展企业对社会回报活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下去,同时,也激发我们党员干部更加努力工作。”河南二建负责人说。

  河南二建集团有着六十年的发展史,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捐资助学就是为培养人才创条件,打基础。(生俊东 杨永清 刘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