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宣传部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7月03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淅川县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作为”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绘就人生底色”“不忘初心,争做优秀网信干部”“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己”……16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青春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爱岗敬业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