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规划局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2018年07月0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建“七个一”工程的建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6月30日,方城县规划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桐柏县城郊乡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文化的熏陶,深切感受那段战争岁月的历史洗礼。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纪念馆外,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宋建民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解说员深入了解纪念馆的历史情况,参观旧址纪念馆,观看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及展出的实物资料。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对每一段革命的发展历程由衷地发出感慨,对史实物件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更让参观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党心更加凝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要永远跟党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城乡规划者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强化监管,始终坚持“老黄牛”精神,努力为开创我县城乡规划事业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生俊东 李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