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锦旗飘飘彰显优质服务

2018年07月0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养殖户为贺国彬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河网讯 7月2日,万滩镇养殖户安师傅将一面写有“服务大众 了解民心”的锦旗送到了中牟县供电公司,对万滩供电所所长贺国彬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中牟县万滩镇被称为“鱼米之乡”,全镇水产养殖面积将近1.4万亩,为确保渔农的可靠用电,万滩镇供电所技术人员定期前往养殖户的鱼池排查线路故障,消除安全隐患,对供电辖区内所有鱼池供电线路进行实地排查,开展一对一入户宣传,并提供义务检修,为广大用户生产提供了可靠供电保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优质服务工作,定期召开优质服务提升专题会议;加强主动服务,定期组织技术人员进基层、进客户、进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规范台区供电服务,缩短客户诉求响应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开通“绿色通道”,以“一对一”服务机制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用切实高效的工作方法让客户用上“满意电”。(王君杰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