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第十届“明星杯”少儿珠心算大赛开赛

2018年07月03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是建党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由明星幼教中心主办,北京神墨教育中心协办的第十届“明星杯”少儿珠心算大赛在平顶山市教育学院礼堂内举行。卫东区文化局、教体局有关领导及神墨教育、淳爱幼儿园、金子塔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出席开赛仪式。经初赛选拔的214名小选手与其家长、所在分校领队一起携手踏入了赛场,参与珠心算大赛。

  本次大赛为二位加减听心算,通过预赛、复赛、决赛,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 56 名。

  在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精神抖擞,一个个举起双手透过知觉、形象和记忆等过程,在大脑里迅速完成珠算运算,神情充满了自信和专注,他们只要听到题目报数,即刻将答数写出,其速度之快让一旁观摩的家长为之震撼。通过这次比赛,是对小选手珠心算学习的一次检阅,同时,也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值得纪念的回忆。(蔡长伟 魏国伟 古国凡 张怡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