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郏县联社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该联社领导班子,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宣布了一批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参会人员在联社党委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郏县联社党委还对郏县朝阳信用社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王英杰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以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为农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