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前往临颍县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并征求意见

2018年07月04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党继红一行前往临颍县北徐庄村,向全国人大代表、北徐庄村党委书记徐德全汇报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玉鼎、县政法委书记刘学勤、县法院院长王黎明、副院长窦献立参加座谈。

  徐德全、陈松林一行首先参观了北徐法庭,了解法庭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在北徐庄村委会,陈松林院长介绍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以及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工程做好司法服务保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工作情况。随后,王黎明就临颍法院执行攻坚推进情况及亮点举措等方面向全国人大代表徐德全作了详细汇报,并当面征求对临颍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德全对全市法院尤其是临颍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漯河市中院和临颍法院积极贯彻上级部署,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强化执行工作理念,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因地制宜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打造工作亮点,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徐德全对临颍法院院长王黎明作为一把手亲自抓执行工作,与执行干警凌晨一起行动、夜晚共同加班加点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县两级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希望法院进一步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强化信用惩戒,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格局,用法律的钢牙死死咬住“老赖”,着力提升执行实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田明杰 苑玉玲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