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严肃作风纪律治理违规吃喝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04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严肃作风纪律治理违规吃喝专题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严肃作风纪律治理违规吃喝专项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汝纪办[2018]9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违规吃喝,不折不扣执行市纪委的要求,严格执纪监督。执法人员到企业执法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佩戴执法证件,规范执法行为;上班八小时之外,党员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严守政治规矩,不接受监管对象吃请,不违规出入娱乐场所;机关公务灶要厉行节俭之风,不搞超标准接待;提倡培养良好家风,今年有参加高招、中招子女的家庭,不违规组织参加‘谢师宴’。并要求纪检监察室开展自查自纠,如发现违规吃喝线索,要严肃执纪问责。树立清正廉洁的质检形象。 (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