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十有二分之一 我与平银的成长故事

2018年07月0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作者讲述了自己与平顶山银行相遇、相识、相知的过程!

  【员工心声】十有二分之一 我与平银的成长

  故事题记:十年平银路,六载共成长,两次梦飞跃,初心不相忘。

  十年前,我与平顶山银行相遇,那是湛河岸边的回眸一瞥;七年前,我与平顶山银行相识,那是矗立在省会郑州的家乡名片;六年前,我与平顶山银行相知,那是初入职场的幸运邂逅。

  2012年毕业没多久的我加入了平顶山银行,有幸与更名后的平顶山银行共同站在新起点,以新的形象相伴成长。乘着第一次梦飞的翅膀,2015年末资产突破五百亿,平顶山银行再次放飞梦想完成蝶变,而我也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变成了专业的银行从业人员。

  相伴六载,再次抚摸一本本密密麻麻的工作日志,里面似乎在诉说着我与平银的成长故事。在这个长长的故事里,有工作的困惑,也有生活的感悟;有岗位的调整,也有个人的进步;有项目实践的艰辛,也有争分夺秒的拼搏;有人才引进的锐意进取,也有各抒己见的座谈论证;有车轮滚滚的不辞辛苦,也有改革发展的喜悦硕果。

  十年,一棵树苗可以吸取天地精华而成为栋梁;十年,一段婚姻可以经营如锡柔韧而不易破碎;十年,一个学生可以结束寒窗苦读而金榜题名……十年,平顶山银行实现更名改制,资产规模从两位数到三位数;十年,平顶山银行实现跨区域经营,从一家异地分行到六家异地分行。

  这十年,平顶山银行有着我们看得见的成绩和变化,但是,不变的是平顶山银行“惠民盛业、近悦远来”的企业使命。这十年,平顶山银行有着我们看不见的付出和改革,但是,不变的是平银人“感恩、忠诚、正气、实干”。

  感恩相知,一路相伴,期待所有的相守都能终成圆满。 (郭蒙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