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加强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

2018年07月05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按照县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和要求,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领导,确保活动规范、有序、高效进行。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壬杰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对文化旅游演出市场专项治理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王成立在会议上强调,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活动相关内容,确保所有干部职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其中,形成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无死角的工作局面。(王君杰 张会敏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