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5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为“2018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平顶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大河网讯  6月29日,平顶山银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平顶山银行湛北路办公楼举行,全行140余人参加大会。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讲话

       会上,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新要求的新业绩》的讲话。

       他深情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改革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高永华指出,今年是平顶山银行挂牌开业十周年,全行上下正在齐心协力向“现代银行、精品银行”目标迈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一要切实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切实维护安定稳定的大好局面,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做到“五个一”,即“班子团结一磐石,个人形象一面旗,对外言论一个调,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三要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市银监部门的决策部署在平顶山银行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平顶山银行副行长张占库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大会对2018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平顶山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平顶山银行副行长席茵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

       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17名新党员和所有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