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等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5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宣传册有图片、有事例,老百姓们一看就懂,回头我也帮你们宣传宣传。"在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法治宣传活动中,一位大爷对检察院的干警们说道。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防治校园欺凌"等专项活动,创造安定平安的社会环境,近日,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区河阳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们利用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向群众们宣传了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权。同时就检察机关2018年"为民10件实事"及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进行了广泛宣传,群众反响强烈。
        今年以来,吉利区检察院开展"法律宣传月""法律服务进基层""法律知识进校园""法律服务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提高法律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察机关重点工作的认识和理性维权的意识,为形成人人懂法,事事讲法,处处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张扬 吴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