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城同创 辉县企业送“清凉”

2018年07月05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705133326

微信图片_20180705133331

  辉县爱心企业家购贫困户3万斤西瓜送环卫工

  大河网讯 关爱环卫工人,酷暑送清凉。为助力辉县市正在进行的“三城同创”工作,7月4日上午,辉县市爱心企业家赵永杰为辉县400余名环卫工人和爱心人士赠送3万斤西瓜和300件矿泉水,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环卫天使”送上一份关爱。

  辉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靳开伟围绕辉县市“三城同创”工作,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赵永杰的这种善举,并对为“三城同创”做出重要贡献的环卫工人、辉县义工和爱心人士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靳开伟和赵永杰将西瓜和矿泉水等总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发到了环卫工人和爱心人士手中时,赠送现场充满了爽朗而愉快的笑声。“非常感谢领导和龙溪温泉的关心、捐赠,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为这个城市的美丽洁净奉献力量!”炎炎夏日里,爱心物资“爽”到了环卫工人的心中。

  “环卫工人不仅早出晚归,而且头顶烈日,有时地表温度达到了40多摄氏度,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保洁工作的第一线,为城市的清洁默默付出。”龙溪温泉董事长赵永杰表示,得知延津县石婆固镇东史庄村种植的西瓜品质好,并且有不少是扶贫户家里的西瓜,所以他决定把扶贫户的西瓜买下送给环卫工人,这样不仅帮助了瓜农,而且还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

  多年来,赵永杰一直热衷社会公益事业。2009年10月份,河南电视台《天使在人间》栏目联合宋庆龄基金会,为30余名贫困大学生献爱心,爱心企业家赵永杰拿出20万余元进行捐资助学。2017年7月份为高新区500名环卫工人赠送1万斤西瓜和3万斤土豆,今年他再次慷慨解囊,连续两年心系环卫,情暖人间。(聂磊 王永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