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耄耋老人冒着大雨来送锦旗和鸡蛋

2018年07月0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5)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今天是专门带着我的家人来给你们送锦旗的,还有几个鸡蛋,这是我们的一点儿心意,请让工作人员一定要收下啊!”屋外大雨如注,屋内其乐融融。7月4日上午,87岁的钱老先生携兄弟、儿子、女婿冒大雨从灵宝市川口乡三圣村赶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送来了锦旗和鸡蛋。老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紧紧握住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的手激动地说。

  7月2日,患急性胆囊炎、87岁高龄的钱老先生来医院就诊,在门诊大厅,见老人年事已高,无人陪同且腹痛难忍,已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门诊咨询台导医薛条珍全程陪同老人办理就诊卡、做检查、开药、取药,志愿者组长樊玉霞积极引导服务,直至送老人就诊结束离院。

  “我今儿一定要再见见全程带我看病的那个好闺女,当面再夸一夸表达我的心意。”老人接过志愿者组长樊玉霞递上的热茶后说。当满脸笑容、急匆匆赶来的导医薛条珍刚踏进办公室的门,老人立即从沙发上站起来冲上前,情绪激动、眼眶湿润,高高竖起大拇指、几度哽咽着断断续续说:“好、好闺女啊......”老人感激涕零,对医院为他开通绿色通道并全程陪同检查表示感谢,对医院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使他在医院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呵护和温暖。

  一面写着“心系患者 服务周到”的锦旗和一包农家鸡蛋,这不是普通的锦旗,这也不是普通的鸡蛋,这是一位耄耋老人携家人,冒雨为医院优秀员工送来的情谊和爱心,是对医院优质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赞许。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