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演艺中心:“中原文化大舞台”精品剧目放光彩

2018年07月06日10:19

来源:大河网

  豫剧经典《抬花轿》演出照

  豫剧经典《秦雪梅》演出照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等七部门具体实施的郑州市“中原文化大舞台”精品剧目展演活动近日在郑州举办。

  7月4日和5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艺术中心灯光璀璨,人头攒动,观众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演艺中心带来的经典剧目新版《抬花轿》及《秦雪梅》在此隆重上演。

  两部剧目一喜一悲,可谓是悲喜交加。喜剧让人忍俊不禁,悲剧让人潸然泪下。那跌宕起伏的剧情、优美动听的旋律、精彩绝伦的表演,感染了无数观众。现场喝彩声、鼓掌声响成一片,高潮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中牟县的戏真了不起!细节入微、引人入胜,悲、喜剧演的都非常棒!”观众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经典剧目的演出,中牟县演艺中心展现了自身的演艺水平和实力,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锦上添花,为中原经济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中牟县演艺中心秉承“传承经典、弘扬文明、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宗旨,全体演职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强大的演出团队,新颖的演出剧目,严谨的演出台风,精湛的演出技能,辛勤耕耘在中原艺术这块肥沃的大地上。

  中牟县演艺中心主任祝随太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根植中原豫剧丰厚的沃土之上,我们将不断努力,开辟更具有地方特色的艺术之路,收获成长、收获快乐、收获荣耀……”(王君杰 姜新党 赵红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