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在全省“榜样力量2018”先进表彰大会上载誉而归

2018年07月0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办了"榜样力量"2018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来自全省各单位的中层干部、参会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中行平顶山分行一共斩获了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劳动先进个人、合规卫士、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青年员工等共6项奖项,基本涵盖所有奖项。

  中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在表彰大会致辞,并对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表彰大会上,省行对劳动先进个人、最美青年员工、合规卫士、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四红旗团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风采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行平顶山分行先进基层党支部建东支行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汝州支行刘花伟、劳动先进个人西苑支行陈静、合规卫士鲁山支行甘甜、五四红旗团组织舞钢支行团支部、最美青年员工建中支行聂圣涛受到了现场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刘文斐、优秀共青团员周永贞也参加了表彰大会,平顶山分行几乎斩获了现场表彰的各项荣誉。

  大国重器,工匠精神,每一个荣誉的获得者都是平顶山分行的骄傲,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榜样是力量,榜样是动力,平顶山分行在全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同心奋进下,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蔡长伟 杨焕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