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2018年07月06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加快建立完善有利于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机制”,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努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根据总分行和银行业协会要求,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于2018年7月1日上午9点在开源路支行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各支行负责人参加,市行贺烨副行长做了致辞和工作安排。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以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指导方针。针对此次活动,该行专门成立领导小组,采取面向一般和特定消费者宣传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切实提高和保证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率和触达率。

  作为国有大中型银行,中国银行将担当社会责任,做好宣传,我行将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蔡长伟 杨焕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