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好凯龙贸易有限公司打造家电航母

2018年07月06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鹰城人民生活品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家电航母。7月6日,平顶山好凯龙家电大世界VIP客户新闻发布会在夏威夷假日酒店举行,近百名家电工厂代表、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平顶山好凯龙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少洪首先回顾了在“党建引领,持续发展,办好企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指导下,该公司近年来的风雨发展历程,并继续加大投入,为平顶山的家电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好凯龙家电大世界就项目的整体招商规划、后期运营管理、营销企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家电行业资深专家、海尔经销商石树彬也代表与会嘉宾讲述了长期以来对制约行业发展问题的困惑与探索,并对家电大世界寄予美好期望。

  现场商户互动、《意向合作协议书》签订,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好凯龙家电大世界经营面积近1万平方米,可容纳品牌家电近百家。该项目的成功启动将彻底改变我市家电行业规模小、租金高、分散经营、停车难等现状,终结平顶山多年以来无大型专业家电市场的历史。在鹰城,从此家电将于省内周边地市同步发展,齐头并进。(蔡长伟 古国凡 张译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