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年07月07日0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6月份审判质效通报会,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该院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会议。西峡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金伟分析通报了西峡县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审判质效重点指标及执行指标等,并就下一步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宣读了办案标兵评选方案并通报了办案标兵评选结果。

  随后,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就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赵曙君总结了上半年该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繁简分流机制改革、集中送达保全、全力攻克执行难、队伍建设等工作,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下半年工作,赵曙君指出,一要抓学习提能力,抓管理促规范,二要内部深度挖潜,外部广泛借力,切实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她强调,希望全体干警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气概,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干劲,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