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阳官庄工区共话发展

2018年07月07日0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上午,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副行长刘永一行冒雨前往南阳官庄工区,与党工委书记宁春士见面,双方畅谈合作,共话发展。会见中,霍振峰介绍了中原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总行“三大发展战略”及“上网下乡”战略,恳请官庄工区在地方重点项目、代发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合作成果。

  宁春士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香港成功上市等表示祝贺,对南阳分行长期以来对官庄工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油区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交流磋商,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期间,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副行长刘永一行还先后深入到五一支行和油田支行对业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生俊东 周博 刘源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