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定县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工作

2018年07月07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下午,河北省正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党组成员张丽萍一行7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副院长袁黎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光辉,党组成员车顺国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长坡首先对李健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汝州市的基本情况、汝州法院的基本概况和队伍管理、审判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汝州法院播放了该院《案件繁简分流改革纪实》专题片;党组成员车顺国介绍了立案管理和审判管理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光辉介绍了汝州法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交通事故审判法庭庭长李亚芳对交通事故专业化审判、诉前鉴定、诉前保全、表格式裁判文书、微信质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立案庭庭长张应马对立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正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也对本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两地法院领导就当前重点工作及具体环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互取长补短。

  座谈会后,李健全院长一行在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交通事故审判法庭。(杨松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