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2018年07月07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灵宝市农信联社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共60人,到市体育馆参观“庆祝建党97年廉政书画展”。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由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举办。画展以“清正、清廉、清明、清风”为主题,弘扬崇廉尚廉价值理念,画展生动活波、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引人入胜。

  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在每一幅作品旁驻足停留,用心浏览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政画作,从内心深处深刻体会书法作品上的名言警句,大家尽情投入在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之中,不能自拔。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廉洁价值理念与廉洁从政实践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加强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和遵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树立农信党员干部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