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5日,陕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委领导、基层支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30余人赴灵宝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光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在灵宝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陈列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一些珍贵的史料图片、实物展品,认真聆听革命年代崤函军民参军拥军、奋勇抗战的英雄人物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与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参观,全体党员获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党员身份做表率,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该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崔伟玉   赵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