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缤纷夏日,色彩斑斓

2018年07月09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草绿、柠檬黄、淡雅紫、旭日红、珍珠白、俏丽粉、鲜明橙……郑州绿博园景区花开遍地。自然的色彩、融汇的斑斓,令这个夏日无限精彩。

  郑州绿博园景区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适合多种植物花卉在此栽植生长。每年盛夏,景区花卉竞相怒放,色彩斑斓,灿烂夺目。醉蝶花、金光菊、硫华菊、柳叶马鞭草、木槿、紫薇、矮牵牛、繁星花、大花马齿苋、四季海棠、荷花等多个花卉根据花期次第盛放,颜色编织成毯,把整个绿博园的夏天铺陈开来。

  说到紫色花海,估计很多人想到的是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在绿博园也有这样一片花海,它能和薰衣草相媲美,盛开时同样美丽而壮观,它就是柳叶马鞭草。现阶段,正值马鞭草开得正盛,繁茂而娇艳,一簇接着一簇相继开放,将大地铺满紫色,深得游客喜爱。除了马鞭草,醉蝶花也是盛花期,生的颇有气势,朵朵小花娇颜四射,犹如千百只蝴蝶翩翩起舞,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留足观赏和拍照。蝶在花中醉、人随蝶翩跹的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

  除了陆生花卉,还有水生景观。这个夏日,又到了赏"莲"的好时节,绿博园里莲花和睡莲已经悄悄绽放,一朵朵、一片片,挤满了池塘,姿态优雅,芳香四溢,玉洁冰清,美不胜收。

  白天赏花,夜晚赏景,还有美食、演出加盟助阵。6月29日至8月19日期间的每周五至周日,郑州绿博园"绿博之夜"将华丽登场,活动精彩纷呈。传统的特色美食、绚丽的音乐喷泉、璀璨的夜景以及"金星啤酒免费送"、劲歌热舞等你来!(薛素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