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茶庵乡:表先进助力脱贫 树典型凝心聚力

2018年07月09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南阳宛城区茶庵乡召开党建助脱贫暨服务和保障高铁片区建设表彰大会。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全乡2017年以来受区级以上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评选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村、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政策落实单位、先进个人,在服务和保障高铁片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冰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乡脱贫攻坚、服务和保障高铁片区建设一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致以问候和祝愿。

  吴冰峰介绍,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来自该乡脱贫攻坚、服务和保障高铁片区建设等各条战线。他们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践行宗旨、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全乡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在服务和保障高铁片区建设中,围绕“看守好地块,征收好土地,打造好施工环境,完成区高铁片区建设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这一职责,勇于担当,积极工作,紧扣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锻造了“高度统一、高强度工作、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的“高”的精神和“铁的担当、铁的聚力、铁的纪律、铁的意志”的“铁”的精神,造就了一支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作风优良的“铁军”,创造了土地征收的“高铁”速度。全乡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全乡各项事业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会上,五个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生俊东 张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