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首站在桐柏启幕

2018年07月09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下午,“全民健身 舞动中原”2018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首站在桐柏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启幕。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总会指导,南阳市体育总会、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主办,桐柏县体育管理中心、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桐柏支行承办,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桐柏县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协办。

  河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保合、河南省体育局原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张双喜、桐柏县委书记莫中厚、南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春林、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霍振峰、桐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楷楠、南阳市体育总会竞赛产业部部长晋朝晖、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包付朋、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会长陈红、桐柏县体育局局长刘宏奇、中原银行桐柏支行行长刘涛等参加了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桐柏县的22支队伍350余人参加,赛事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吴城镇广场健身队、佳美时代广场舞蹈队和滟嬿曳舞团三支代表队取得晋级全市总决赛的名额。

  比赛现场,裁判员们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审判规则,认真、仔细、严谨的为运动员打分;参赛队员个个神采飞扬、舞态生风;优美的音乐带动现场欢快的气氛,展现着南阳桐柏的魅力,成为桐柏一幅靓丽的风景画。(生俊东 周博 李俊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