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下午,石龙联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联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党的誓词,向党的97周年华诞致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应该有什么“样子”》、《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教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职责和使命,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农信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党员干部现场交纳了党费,并观看教育片《巡视利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抓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激励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